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二级建造师报考时间公布 临考学习要点要掌握

  随着新年的到来,2017年的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也在火热进行中,由于各个省份的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不同,需要报考的考生一定要多加留意报名时间,以防错过报考,下面有各个省份的报名时间汇总信息链接,考生可以自己对照一下时间,及时进行报名。为方便广大考生查看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建设工程教育网特整理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信息,供大家查看。大家可以点击自己所在的地区,即可看到当地的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二级建造师考试全国各地区报名时间汇总>>

  报名之后,就是考试前的最后阶段了,熟悉教材和适应考试就十分的关键。首先将所有的知识点都进行一个总结复习,理顺每个知识点之间的联系,最好画出图表展示,更加一目了然,方便进行记忆。考试之前最好熟记相关知识点。这样在考试中遇到题目能够马上反应出该题考核的是哪个知识点,这样可以提高答题的速度及正确率。

  其次就是研究历年的考试题目,熟悉知识点的分布以及考核形式,这样能够缩小复习范围,分出复习层次,提高复习效率。

  最后就是联系模拟题,要像真正考试一样算好考试时间,看自己是否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将题目做完,如果时间紧张,应研究一下怎样改变做题顺序,保证把自己更有把握的题目答完。除了时间方面,也要保证做题的准确度,针对做错的题目要及时纠正自己对于知识点的错误理解,全面掌握考核点。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