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江苏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已开通

  江苏2019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19年2月18日至3月4日。目前,2019年江苏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已开通,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帮助考生们顺利报名二级建造师考试,为考生们介绍一下。

  2019年江苏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已开通,考生们进入江苏人事考试信息网,在网站首页选择网上报名。

  点击图片进入江苏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

江苏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开通

  2019年江苏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条件

  (一)新报考人员条件:

  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报名参加考试。

  1.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2.具备其他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5年;

  3.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二)已取得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报考增报专业。

  (三)报考条件中的专业要求,本科学历应按照专业对照表(见附件3)所列专业来确定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其他学历报考者所学专业应与本科学历专业对照表所列专业相近。

  (四)考试成绩有效期内《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可以更改专业并保留原档案号,《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科目在成绩有效期内成绩继续有效;考试成绩有效期内《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成绩已合格的考生,成绩有效期内不得更改报考专业。

  (五)有关工作年限的要求是指报考人员取得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按满周年计算,其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

  (六)全省统一网报档案库包含2018年成绩有效期内报考人员档案信息。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直达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进步,取证必修课!查看高效套餐>>

  相关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查询入口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查询平台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3年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