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考试大纲

【建设工程教育网官宣】2019年二建新版教材变化预测

  近五年工程领域调整动作频繁

  2015年

  修订最新《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

  2016年

  建筑业实行“营改增”。

  2017年

  发布《施工总承包企业特级资质标准》(征求意见稿)

  2018年

  2018 年 7 月 17 日,工程量清单计价计量标准修订初稿协调会议在京召开。《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房屋建筑等 9 本工程量计算规范主编单位代表以及工程造价计价依据审查委员会部分专家参加了会议。2018年9月21日住建部制定《工程质量安全手册(试行)》经住建部批准同意,自10月1日起,北京正式启用建设工程企业电子资质证书。现行《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为2013版,已经落后“营改增”一个时代,恰逢5年一大动的节点,改版是必然的!这将是继“营改增”后又一影响工程领域的巨大变化。

  2018年9月21日住建部制定《工程质量安全手册(试行)》。

  经住建部批准同意,自10月1日起,北京正式启用建设工程企业电子资质证书。

  现行《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为2013版,已经落后“营改增”一个时代,恰逢5年一大动的节点,改版是必然的!这将是继“营改增”后又一影响工程领域的巨大变化。

  2018年上半年,北京、上海率先打响取消强制监理第一炮,福建省二建证书允许外省执业注册。

  这些内容都涉及到建造师考试。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是跟着国标规范同步修订,2018年二建教材修订了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的内容,2018年一建教材增加了税法部分,增值税跃然于纸上。

  2019年二建教材势必要大幅修订,如何在教材出版后快速掌握提升技巧?建议大家教材出版前,提前学习2018年课程内容,夯实牢固工程项目管理需要的必备知识,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微信号,实施了解行业动态及政策信息。重要文件发布后,建设工程教育网都会组织一线老师进行备考解读。待到教材出版,根据建设工程教育网第一手的教材变动解析直播,快速了解教材变动详情,针对教材变化内容进行强化学习,替换原来知识。面对建筑业的滚滚长江,唯有笨鸟先飞,才能明哲保身。

  相要了解关于2019年二级建造师高效备考课程的,请点击>>

  扫码关注二建微信公众号,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二建微信公众号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