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考试大纲

大消息!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版教材正式上市

备受瞩目,期盼已久的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版教材正式上市,考生们终于可以与二级建造师新版教材见面了。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版教材究竟有哪些变动?不要着急,耐心等待,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你们一一揭晓谜底。

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版教材长什么样子?让我们先睹为快。

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版教材

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版教材有哪些变动?

大纲是考试的依据,教材是学习的指导。大纲的修改将会从多个维度对考试的方向、命题的策略、教学体系与课程等多个方面造成不小的影响。

大纲发生修改,最直观的影响就是,教材将会全面改版。改动的内容不仅限于知识点的修改,甚至章节顺序都将改变,甚至出现增减,对知识框架将产生较大的影响,各科教材修改幅度堪称空前!

请看下面二级建造师各科目变化幅度

管理约20%,法规约30%,建筑约30%,市政约30%,机电约30%,水利约30%,公路约45%。

有一定经验的业内专家都知道一句话:大纲是依据,教材是指导。大纲的修改将会对二建的考试和学习造成全方位的影响。继2014年之后,被沿用了五年的二级建造师考试的指导——考试大纲,将在2019年迎来一次全新的修订!

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版教材变化如此之大,教材绝不能少。建设工程教育网特推出惊喜优惠活动,现购买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版教材全科享8.5折

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版教材全套订购
科目 原价 折扣价 购买教材
建筑实务教材套装(3本) 188元 159.80元 点击购买
市政实务教材套装(3本) 186元 158.10元 点击购买
公路实务教材套装(3本) 189元 160.65元 点击购买
水利实务教材套装(3本) 192元 163.20元 点击购买
机电实务教材套装(3本) 186元 158.10元 点击购买

  建设工程教育网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直达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进步,取证必修课!

  相关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入口查询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查询平台

  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版教材解析预测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