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新疆昌吉2019年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近日,昌吉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发布了2019年新疆昌吉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的领取通知,考生们请准备好证书领取材料及时领取证书。

2019年昌吉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2019年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领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前期已经提交办证材料的考生,请携带有效证件前往提交材料所在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称办领取证书。

二、各县市考生请联系所在县市人社局咨询证书领取事宜,昌吉市考生直接前往昌吉市人社局二楼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领取证书。

三、各县市联系方式如下:

昌吉市:宁边西路47号昌吉市人社局2楼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昌吉市北京路与宁边路交汇口东北侧,残联大厦斜对面)

木垒县:园林西路城关巷65号木垒县人社局三楼事业单位管理科。

奇台县:团结南路108号奇台县人社局人事人才服务中心。

吉木萨尔县:准葛尔东路吉木萨尔县人社局职称办。

阜康市:南华路阜康市人社局三楼人事人才服务中心。

呼图壁县:锦华大道19号呼图壁县人社综合大楼4楼408事业办。

玛纳斯县:新党校(玉都体育馆西侧)一楼人才交流中心办公室。

准东开发区: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五彩湾新城卡山一巷95号管委会大楼301室。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