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江苏省自6月19日起二级注册建造师注册申请启用实名认证方式

近日,江苏建设人才网发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二级注册建造师注册申请启用实名认证的公告》,通告内容指出:自2020年6月19日起,江苏省二级注册建造师注册申请启用实名认证方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二级注册建造师注册申请启用实名认证的公告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确保信息系统内人员数据的安全,自2020619日起,我省二级注册建造师注册申请启用实名认证方式。现就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实名认证方法

二级注册建造师本人可通过以下任一种方式进行实名认证:

1.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址:),点击“注册”→“个人注册”→“自然人实名注册”。注册成功后,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点击“姓名”→“用户中心”→“账户设置”→“实名认证”,通过选择“支付宝”、“我的南京”等方式进行实名认证。

2.下载“江苏政务服务”APP,点击“我的”→“立即登录”,通过选择“支付宝”、“我的南京”等方式进行实名认证。

二、注册申请步骤

1.二级注册建造师聘用企业通过“江苏省建筑业监管信息平台2.0”系统发起注册业务申请。

2.已实名认证的二级注册建造师本人,需5日内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点击“登录”,在“省政务服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jsjis/front/login.do?uuid=5XEWvEL0pRzj)个人登录,对申报业务信息进行确认,确认无误后,企业方可提交申请;5日内未对申报业务信息确认的,申报数据自动失效。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619

点击查看通告原文>>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