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西藏拉萨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确定,报名条件公布

7月9日,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2020年度西藏自治区二级建造师 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通知内容明确了西藏拉萨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2020年7月9日-7月23日18:00之间,同时公布了拉萨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西藏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020年西藏拉萨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020年7月9日-7月23日18:00

2020年西藏拉萨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一)全科报考条件

1.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含职高、技校)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计算截止时间2020年12月31日)均可报名。(系统中报考级别选择“考三科”)

2.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全日制大学专科(含高职)以上学历,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实习满1年;具备非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全日制大学专科(含高职)以上学历,毕业后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均可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每科目考试分数线降低5分。(系统中报考级别选择“考三科”)

备注:西藏籍高校毕业生是指2017年1月1日后,毕业5年内的西藏生源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和高职院校毕业生。

(二)部分科目免试条件

1.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二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符合上述(一)的报考条件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免考《建设工程施工管理》科目(系统中报考级别选择“免一科”):

1)受聘担任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2)具有工程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2.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一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符合上述(一)的报考条件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人员,免考《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2个科目(系统中报考级别选择“免两科”):

1)受聘担任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2)具有工程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三)增报专业报考条件

已取得某一个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的人员,可根据工作实际需要,选择另一个《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考试。(从新考生进入,系统中报考级别选择“增项”)

(四)报名条件中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专业对照表附后);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年限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底(工作年限从院校毕业后,实际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开始计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是指由人社主管部门认可的专业技术职称。

点击查看详情>>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