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新疆阿克苏2020年二级建造师正在报名,来看报名条件>

新疆阿克苏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8月10日10:00-8月25日19:00
新疆阿克苏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网站: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www.xjrsks.com.cn)

新疆阿克苏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新疆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

新疆阿克苏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一)全科报名条件
1.凡遵纪守法,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且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均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2.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参加自治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新人社发〔2009〕25号)精神,中高等院校工程类及工程经济类专业的应届和历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二)增项报名条件
已取得某一个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的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报考另一个专业的《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考试。增项考试报名时无需提供主证,注册增项证书时需要提供主证证书原件。

推荐阅读: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要求汇总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缴费时间及报名费用汇总

2020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