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甘肃临夏州2021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报名程序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2021年度甘肃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通知内容内容明确:甘肃2021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2日9:00至2021年3月9日18:00。那临夏州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是怎样的?

2021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

2021年临夏州二级建造师报名程序:

1.考生注册。报名人员在进行网上报名前,需要注册用户信息(请报考人员务必牢记用户名、密码等相关信息,以便随时登录查看报考信息)注册成功后方可进行报名操作。
2.上传照片。报名人员网上报名时,应按要求上传电子照片,照片必须是本人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文件格式为JPG格式,(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大小应小于20K,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照片质量审查不合格的,必须按要求重新上传,否则报名不能通过。
3.填报信息。报名人员按网上提示要求如实、准确填报报考信息。同时上传考生毕业证、身份证扫描件(增报人员需上传资格证书扫描件)凡通过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4.打印报名表。报名人员按照系统提示打印报名表,留存备用。在打印报名表前要认真检查,重点防止填错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防止选错考区、报名点、考试级别和专业科目,以及防止传错照片等,务必反复检查,确认无误后再打印报名表。报名人员资格审核通过后所有信息不能再修改。
5.资格审核。报名人员在打印完报名表后等待网上审核。资格审核、政策咨询、报名条件及相关规定和要求的解答、报名人员信息修改等问题,请与省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联系。
地址:兰州市静宁路305号(建设大厦4楼)
咨询电话:0931-4658602、4657806、8487394、4559970、8436230
咨询时间:2021年3月2日至3月9日(不含节假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报名系统技术操作相关问题咨询请拨打技术支持电话:4000010370.

6.网上缴费。报名成功后,请报考人员于2021年3月2日至3月10日登录报名网站(http://gansu.nomax.vip/tip),按要求缴纳考务费和考试报名费。缴费成功后,除政策因素外,原则上不予退费。需要开据发票的考生,可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http://www.gszwfw.gov.cn),点击便民服务专栏中“统一公共支付平台”,在查询(打印)中选择票据查询打印功能,输入缴款码信息自行打印非税发票,发票只能打印一次。

考务费:《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每人每科90元,其余科目:每人每科均为61元(收费依据详见甘发改

价格〔2020〕546号)

考试报名费:每人每科15元考试报名费(收费依据详见省财政厅、省物价局甘价服务〔2005〕280号,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甘财税法〔2020〕3号)
7.打印准考证。报名成功的人员必须于2021年5月25日5月30日登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报名系统(http://gansu.nomax.vip/tip)或者登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rst.gansu.gov.cn/),点击“人事考试”栏目,进入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网页,选择“网上报名”,按照流程进入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2021年临夏州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已开通,点击下图进入报名入口

2021年甘肃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

2021年临夏州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2021年5月29、30日

推荐:

2021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