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葫芦岛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的具体考试时间在什么时候?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临近,那辽宁葫芦岛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的具体考试时间在什么时候?

葫芦岛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安排: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科目安排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两个科目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包括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矿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工程共6个专业,试卷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客观题用2B铅笔填涂,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作答。实务科目客观题和主观题全部作答在专用答题卡上。应试人员根据报考情况参加其中一个专业科目考试。

葫芦岛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

2021年5月29日-5月30日

葫芦岛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专业: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设置6个专业类别: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

推荐阅读:

2021年各地二级建造师考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要求【汇总】

超好用!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一定要用这款小程序

考试保广告图-360x216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