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哪些地区需要审核社保?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20-01-08
普通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即将开始,准二级建造师们都已经等不及了。建设工程教育网会持续关注各地二建报名情况,及时通知大家。欢迎加入2020二级建造师微信交流群,重要信息实时掌握:

  微信群通知:

2020二级建造师微信交流群

  短息通知:2020二级建造师报名预约通道已经开启,考生可先行进行预约,建设工程教育网会及时整理全国各地的报名时间相关信息并短信通知您!我要预约>>

  报名条件查询:

  想要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考试,一定要符合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想要自审是否符合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大家可以登录“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查询平台”进行查询。点击马上查询>>

  社保审核:

  以上报名条件都符合了,考生还要注意社保审核问题,各地规定有所不同。建设工程教育网为大家整理了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需要审核社保的地区,供大家参考。具体还要以2020年各地考试公告为准。

  江西省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需缴纳6个月以上基本养老保险。查看详情>>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需要审核社保的地区:安徽、贵州、北京、广西、青海、天津、湖南、上海。

超值精品班

精品好课,逐章精讲,专家答疑

高效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免费续学1年

无忧定制班

直播+录播 实务案例强化

试听课程
加载更多 >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