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丹东市人社局关于发放2019年二级建造师证书的通知

  摘要: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通知,2019年二级建造师证书开始发放,发放时间:2020年4月15日-4月28日上午9:00~11:00,逾期补领时间为每个月最后一周的周二、周四(节假日休息,请提前打电话)。

  关于发放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及二级注册计量师合格证书的通知

  各单位及领证考生:

  2019年度二级建造师和二级注册计量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定于近期发放,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证需携带的材料

  1.填写完整的《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见附件4)1份。此表信息须用A4纸打印(请认阅读附件4重要提醒);

  2.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位)证书原件,以及报考时所需工作年限证明,对于无法现场甄别的学历(位)证书,考生需要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籍档案。

  3.提供近期免冠彩色同版二寸证件照片2张(3.8cm×5.1cm),1张贴在《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上,1张贴在《资格证书》上;

  4.因故不能本人领取《资格证书》的,可以委托他人代为领取。被委托人须凭上述材料原件复印件和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以及手写委托授权书(委托授权书模板见附件3)代为领取。

  二、发放时间

  2020年4月15日-4月28日上午9:00~11:00,逾期补领时间为每个月最后一周的周二、周四(节假日休息,请提前打电话)

  三、领证地点

  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丹东市人事局)一楼5号窗口。(地址:丹东市滨江西路6号,月亮岛西行1000米左右)

  咨询电话:3192771

  联系人:肖瑶

  四、其他事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第十条,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证书的,由证书签发机关宣布证书或成绩无效,并依照本规定第七条处,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附件1:  2019年二级建造师合格人员名单

  附件2:2019年二级注册计量师合格人员名单

  附件3: 《授权委托书》模板

  附件4: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样表及重要提醒(请认真阅读)

  丹东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0年4月14日

点击查看通知原文及附件>>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