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广西贺州2020二建今起网上报名,二级建造师报名入口已开通

广西贺州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7月16日上午8:00至2020年7月28日下午17:00.
  广西贺州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网站: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广西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广西贺州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广西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广西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友情提示:
  1.网上报名时,必须先进行注册,注册上传的照片为白底照片。
  2. 为保证报名顺畅,推荐使用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3. 注册前请先下载照片处理工具( 点击下载),对照片进行审核,未经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无法正常完成照片上传和后续相关操作。
  (一)网上填报
  报考人员于2020年7月16日上午8:00至2020年7月28日下午17:00期间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广西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按要求进行网上填报信息。
  (二)网上资格审核
  本次考试实行网上资格审核,报考人员不需要到现场办理资格审核手续,各报名点在考生提交信息确认后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全区网上资格审核时间:2020年7月16日至7月28日下午17:00(休息日除外)
  (三)网上缴纳报名考试费
  1.缴费时间。网上资格审核通过后,请于2020年7月16日上午10:00至2020年7月30日下午17:00完成网上缴费。
  2.收费标准。按照《关于公布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桂人社发〔2017〕20号)规定,收费标准为:客观题科目每人每科68元,主观题科目每人每科72元。
  报考人员网上缴费操作结束后,请登录报名系统查看缴费状态,若缴费结束后查询仍是未缴费状态,说明缴费未成功,请在缴费时间内及时缴费。报考人员网上缴纳考试费成功即为报名成功。
  3.票据申领。考试费票据为电子票据,需要领取的考生,可于2020年8月11日至8月26日期间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票据申领系统填写申领信息。逾期不申领者,视为自动放弃。电子票据将通过考生填写的手机号码发送短信提醒,考生根据收到的短信内容,自行查验下载电子票据。电子票据查验下载网址(http://pj.czt.gxzf.gov.cn:18002/billcheck)
  (四)未按规定时间进行报名和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不受理补报手续。

推荐阅读: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要求汇总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缴费时间及报名费用汇总

2020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