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黑龙江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黑龙江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7月30日-8月12日
  黑龙江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网站:黑龙江省人事考试网(www.hljrsks.org.cn)
  黑龙江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黑龙江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黑龙江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入口>

黑龙江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流程

  温馨提示:考试系统运行期间,如有问题咨询。可在工作时间与我们联系。首次使用本系统的考生(包括老考生)需先注册,注册的账号仅用于本报名系统(黑龙江省人事考试报名系统),老考生的历史成绩不受影响。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以备后续使用。

  报名要求:
  一、报考人员须本人按照考试报名操作流程完成报名操作,报名时有义务如实提交本人相关信息,报名确认后,所缴费用不予退还。
  二、报考人员提交的个人联系方式信息(包括手机号码、电子邮箱、详细通信地址等),将作为本考试文书(包括但不限于各种通知、告知、处理决定等)经本人确认的有效送达地址。相关文书发送至任一有效送达地址,即视为送达。个人联系方式发生变更的,须及时登录报名系统修改联系方式信息。
  三、报考人员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考试和考场管理相关规定,自觉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检查和监督,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报考人员在考试过程中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纸),防止他人抄袭。

推荐阅读: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要求汇总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缴费时间及报名费用汇总

2020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黑龙江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确定,报名条件出炉!

黑龙江关于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