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重庆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人数达9.1万人 参考人数最多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有保障的考试 有温度的服务》,二级建造师考试是今年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的单日参考人数最多的一项资格考试,仅主城6区参考人数就达9.1万人。

重庆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人数达9.1万人 参考人数最多

  有保障的考试 有温度的服务

  “谢谢您老师,我脚受伤了,我要去参加考试。”

  “不用担心,我们送你去考场。”保安队员李兵和杨元兵齐声说。在深秋早晨的寒风和大雨中,一位坐着轮椅的考生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缓慢平稳的进入考场。这是发生在我市2020年重庆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重庆交通大学考点一大门前真实的一幕。

  10月31日上午,我市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如期开考,这是今年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的单日参考人数最多的一项资格考试,仅主城6区参考人数就达9.1万人。为确保考试工作安全有序组织,让考生安心舒心参加考试,市人事考试中心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强化服务。一是主动联系市公安局治安总队、网安总队、市无线电监测站、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等部门,启动考试安全保障机制,全力打造公平公正、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二是坚持以考生为中心,完善服务举措。为行动不便的特殊考生提供绿色通道,允许其提前十分钟进入考场,并安排人员护送,以避开入场高峰人群;在当日同时组织的全国社会工作者考试中,主动和部考试中心联系准备专用试题,安排特殊考场,全程陪同参考,为视力残障考生提供有温度的服务和公平考试的机会。

  市人事考试每年组织承办近百场人事考试,每场考试都在精心筹备、周密部署、规范程序和严密纪律的保障下,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同时,始终坚持“人才优先,服务至上”的原则,在标准化、透明化的考试流程中注重对考生的人性化管理和关怀,不断优化服务措施,赢得了广大考生的肯定!

点击查看原文>>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