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新疆2021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确定,报名条件出炉!

  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发布《关于2021年度自治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其中明确新疆2021年二级建造师报名及缴费时间为2021年3月10日10:00——3月30日,3月30日19:00时报名截止,23:00 时缴费截止。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缴费,逾期不予补报。
  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人考中心函〔2019〕26号)和《关于取消自治区建设执业注册师考试资格审查的通知》(新建注〔2011〕01号)精神,本次考试不进行资格审查。
  按照《建造师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人发〔2002〕111号)第十四条“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即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三个考试科目,连续两年内通过3个考试科目(级别为全科),可取得二级建造师资格证书。报考增项专业的考生参加《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考试,当年通过应试科目,可取得增项专业证书。
  已取得某一个专业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的人员,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报考另一个专业的《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考试。增项考试报名时无需提供主证。

推荐阅读:

微信订阅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提醒 及时获取报考信息!

2021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新疆关于2021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