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二级建造师考位查询

二级建造师考试原则上在各设区市设置考点,具体以当地当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公告为准。

考试报名

以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为例,各省规定如下:

1、甘肃

本次考试除在省直考区设置考点外,同时在14个市州考区设置考点,报考人员须按照现工作地或居住地选择相应考区。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江西

全省共设9个考区,即省直考区(设在南昌市)南昌考区(设在南昌市)赣州考区(设在赣州市)九江考区(设在九江市)吉安考区(设在吉安市)景德镇考区(设在景德镇市)上饶考区(设在上饶市)萍乡考区(设在萍乡市)以及抚州考区(设在抚州市)其中,核查地为省直的应试人员统一在省直考区参考,核查地为南昌、宜春的应试人员统一在南昌考区参考(若该考区报满无法选择后考生请选择省直考区),核查地为赣州的应试人员统一在赣州考区参考,核查地为九江的应试人员统一在九江考区参考,核查地为吉安的应试人员统一在吉安考区参考,核查地为景德镇和鹰潭的应试人员统一在景德镇考区参考,核查地为上饶的应试人员统一在上饶考区参考,核查地为萍乡、新余的应试人员统一在萍乡考区参考,核查地为抚州的应试人员统一在抚州考区参考。

3、内蒙古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区直(呼和浩特)及全区其他11个盟市均设考区。

4、新疆

根据国家关于执(职)业资格类考试考点设置的有关规定,本次考试各地州(除石河子)均设立考点。

5、辽宁

本次考试在省直考区和各市均设考场。报名时选择省直考区的报考人员,由省人事考试中心在省直考区(沈阳)组织考试;报名时选择其他各市考区的报考人员,由各市人事考试部门在当地组织考试。

6、安徽

本次考试考点设在设区的市政府所在地,选用标准化考场,各考区要将考试监控视频资料按要求期限保存。请应试人员于2021年5月25日16:00后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7、河南

考点设在省、部分省辖市政府所在城市。

8、吉林

考生按工作单位属地原则报名,省(中)直驻长春市单位的考生选择“省(中)直”考点,各市(州)考生按所在市(州)选择相应考点,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及省(中)直驻其他市(州)单位的考生就近选择考点。省直管县(市)仍按原渠道报名。

9、江苏

考试原则上在各设区市设置考点。

10、浙江

考点分别设置在省直、各设区市及义乌市,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11、湖北

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原则上在省直及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设置考区。

12、湖南

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考区承接能力统筹设置考点。具体考点地址详见准考证。

13、河北

考点设在各设区市

14、广东

此次考试在21个地级以上市均设置考区,考试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为准。

15、黑龙江

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由各考区分别设置考场,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16、山西

考点设在设区市政府所在地,具体地点见考试准考证

推荐阅读:

二级建造师好考吗?选对课,跟对人,其实不难!

2022年二级建造师精讲备考包——零基础轻松入门

2022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呼朋唤友免费听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