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一级建造师

下载app
首页 > 一级建造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一级建造师教材还未公布 现在备考是不是有点早?

目前,一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尚未公布,很多一建考生直呼“教材还没公布,现在学习不是白学了"?千万不要这么想!

一级建造师考试

一级建造师教材公布前,你要知道...

1.为什么要提前备考?

每年一级建造师教材发布时间在5月份,一级建造师考试对知识点的考察比较细致,考生需要熟练灵活掌握才能加大成功的概率,教材公布前可以先学一些基础内容,为后续拔高打好基础,节省时间。

2.可以用2021年教材继续备考2022一级建造师考试吗?

2022年教材未公布前,同学们可以参考2021年教材学习,但教材公布后,建议大家还是要准备一本新教材来学习,毕竟教材是一级建造师考试的出题基础,想要备考到位,还是应该在新教材上下功夫。

3.教材公布后,要重点关注?

从往年经验来看,”变“即考点!2022一级建造师教材公布后,同学们应该重点关注,教材变化的部分,很大可能这些变动的地方就是考点!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抓紧时间,开始学习吧!

2024年一级建造师全新课程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一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推出全新个性化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一建考试保驾护航。课程详情>> 马上购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加入一级建造师
备考交流学习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