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视频】二级建造师高频考点:成本管理

2018年二级建造师预计在12月份开始报名,二级建造师备考战役可以打响了,建设工程教育网二建备考系列直播火热进行中,希望给迷茫犹豫的你带去一些帮助。

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贾若冰为你带来2018二级建造师备考高频考点:成本管理

二建备考直播

老师简介:

丰富的教学经验,且具有多年城乡建筑施工经验,策划经验,参与方案设计与审查,现场管理等工作。多年从事建筑类相关的专业课程培训,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背景,善于归纳总结,从原理本质剖析并引入到考点,善于利用通俗易懂的故事和口诀帮助学员记忆考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芝士布丁君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