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高性价比建筑行业证书—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证书有什么用?二级建造师证书含金量如何?拥有二级建造师证书如何才能走上迎娶白富美的人生巅峰?以下几点了解一下。

  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是担任工程项目经理的必备条件,是建筑行业入门的敲门砖,是建筑行业中比较热门的证书,是升职加薪的利器。建设工程教育网特别整理二级建造师证书含金量及发展前景内容,希望能给正在备考的学员带来鼓励!!

  1、二级建造师是建筑类的一种职业资格,是建筑行业入门的敲门砖。

  ①拿到二建证书,可以以二级建造师名义担任项目经理,从事施工活动的管理人员。

  ②拿到二建证书,可以从事法律、行政法规或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业务。

  2、二级建造师光明的发展前景,升职加薪的必备利器。

  ①随着我国建筑市场的快速发展和工程项目相关市场的不断扩大,社会各行业如从国企到房地产公司、建筑安装企业等对建造师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

  ②专业技术人员取得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可认定其具备工程师、助理工程师职称,并可作为申报高一级职称的条件。证书与职称挂钩,是升职的必备证书。鉴于这种要求,建造师的刚性需求增加,市场缺口加大。同时国家规定,一个二级建造师只能接受一个单位的聘请,市场需求存在严重缺口。

  ③对于二级建造师来说,考到建造师证不仅意味着职位上升空间变大,更意味着收入的大幅上涨,每年的薪酬就有好几万,也可以说,成功取得二级建造师证书直接意味着加薪。想要在建筑行业有所作为的工程人们,赶紧准备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吧,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2020年招生方案已全新上线。点击查询》

  3、二级建造师证书是考取一级建造师证书的有效便捷途径,学员可以在学好二建课程的基础上获得更好的一建学习效果。二级建造师的就业面宽广,薪资会增加,就业竞争力增加,同时相对于通过率低、考试难度大的一级建造师证书而言,二级建造师证书的性价比更高。在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过后,学习基础有了,学有余力的学员可以选择一级建造师继续努力,为争取更好的职称与待遇而努力。

  二级建造师为一级建造师蓄力,为升职加薪蓄力,为职业规划蓄力,考取二级建造师证书,能使你的建筑生涯起点高、发展快、“钱”途广...这么多的好处,确定不来考?建设工程教育网致力于为学员提供高质、高效的职业教育培训,加入我们,为你的建筑职业发展增加砝码!!

二级建造师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