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二级建造师考试临近如何高效“抱佛脚”?

  距离二级建造师考试还有2个多月时间,有些考生开始慌神,眼看考试一步步逼近,自己课还没学完,题刷的还不顺手,怎么办?怎么办!时间紧任务重,考前抱佛脚也要讲究方法!教你短期备考如何稳一些,考生来参考!

二级建造师考试临近如何高效“抱佛脚”?

  一、要学的太多,有限的时间学什么?
  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专攻高频考点,学习精简的知识点,练习精炼习题。现阶段时间已经不多,那么,复习方法和之前也会不一样,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到,因此就要抓住重点,强化重点,最后真正掌握,拿下必拿的分数。
  二、既要质量又要高效,怎么学?
  网校陪着一批又一批二建考生走到现在,已为考生备好各个阶段的课程,历年这时候点题密训班都在火热报名中,今年也不例外,此课程就是专门为考前冲刺阶段的考生打造的!报班学习可以提高效率,老师经验丰富,对考点定位清晰,课程学习的内容安排的明明白白,节省很多考生自己摸索的时间,快来“报”佛脚!
  <点题密训班>课程简介:
  课程包括考点串讲、提升刷题直播课、模考点题、临考直播密训直播课、短期速记,配套2020年新版《精华考点一本通 思维脑图合订本》,更有2套专属模拟题、1套临考预测试卷,课程短小精悍,26小时全干货课程,短期备考更高效!去了解点题密训班详情>>
  三、具体应该怎么学?
  课程+讲义+做题,如果全职备考时间充裕,把课程听完,时间不够就把网校的课程讲义打印出来,对照讲义学习!讲义的内容上重点更加突出,结构也更加清晰,一本讲义覆盖的知识点已足够全面,之后搭配做题巩固知识点。
  四、考前要为考试做什么准备?
  考前一个月,这时候就要刻意的训练应试心态了,避免在考场上情绪和心态不稳定。平时在做模拟套题时,暗示自己是在考场上,要排除其他杂念,关注于题目。经过考前有针对性的练习,才能在考场中做到自然,不影响正常发挥。
  佛脚抱好了没?我们的目标是:临阵磨枪,又快又光!考试不到,还有时间,坚持住!加油!

推荐阅读:

二建考生必看:专业老师小灶课-提升刷题班8月1日开课啦!

二级建造师临考速成-点题密训班上线 限时钜惠轻松高效备考

2020年二级建造师微信交流群 入群享特惠 问问题 交朋友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