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二级建造师考前突击建议:听课+做题+看讲义!

  二级建造师备考只剩不到3个月的时间,不管大家复习得怎么样,在剩下的时间里都要踏踏实实备考。不要焦虑,不要紧张,放平心态,认真对待!

  送给那些想要在考前突击二级建造师的考生,“听课、做题、看讲义”,这就是全部的学习要领,把时间、精力专注于要做的事情上,不在无畏的担忧中消耗。

二级建造师考前突击建议:听课+做题+看讲义!

  1、可以选择听一些时间短,但是有针对性的课程
  这时候听课很重要,听什么课更重要,如果大家不知道怎么安排时间,那就来听网校的“提升刷题班”!八周直播刷题,高效学习,助你冲刺备考无雷区。直播互动答题,各个突破不留疑惑。二建考生必看:专业老师小灶课-提升刷题班8月1日开课啦!
  2、尽力把近三年试题做一遍以上,每道题搞懂
  历年试题能让我们清楚地知晓二级建造师考试的命题规律及思路,试题即考点,熟练把握二建试题对于即将上战场的你来说无疑是在进行战场模拟!
  如果你的时间很有限,请先把精力放在试题上,不要刷量而是要保质,弄懂弄会最重要。二级建造师历年试题及答案免费下载(2008-2019)
  3、认准一份串讲讲义,努力理解并认真背诵内容
  讲义是经过网校考试研究组老师研究编写,专门针对考试,各种知识点汇编而成的内部讲义。让学员更加直接的掌握课程大纲、课程主线。
  讲义不仅知识点全面,而且还对各个章节之间的联系有一个全面的汇总,重要的知识点也都有自己详细的讲解。
  每位老师的串讲讲义核心内容都是一致的,认准一份即可,毕竟集齐全部老师的讲义也无法召唤神龙。
  注: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讲义一律不对外销售,只要报名了相关课程,就可以获得讲义。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点串讲班考前一个月开通,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定制班、点题密训班均包含该课程。
  大家要记住基础永远是最重要的,考试无需考满分,不要死扣偏僻知识点,最后阶段要回归试题、回归讲义、回归教材。

推荐阅读:

2020年二级建造师微信交流群 入群享特惠 问问题 交朋友

二级建造师临考速成-点题密训班上线 限时钜惠轻松高效备考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