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二建冲刺阶段备考陷阱提示,遇到千万要躲开!

  距离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仅剩74天……该紧张起来了!
  二建备考过程可谓“陷阱重重”,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更是容易陷入备考误区,小编总结了4大备考陷阱,来看看你注意到了没?  

二建冲刺阶段备考陷阱提示,遇到千万要躲开!

  陷阱一:题海战术,只求量不重质!
  总有些考生只顾闷头刷题,觉得什么题型都见识过了,考试总会考到吧,但是每道题考察的知识点真的是重点吗?大量做题会不会浪费了反思的时间?正确的做题方法是在刷完题后反思:这道题目题目考核的是什么知识点?是不是重点?该不该重点练习这类题?坚持这样不仅完成了对知识的巩固,还会形成自己的做题策略。
  陷阱二:“热衷”偏、难、怪题 浪费时间
  有些考生喜欢挑战自己,热衷于难题,偏题,怪题。在冲刺阶段是很浪费时间的,通过分析历年二级建造师试题,考查的重点常常是平时重点练习的,难点不等于重点,现阶段没有时间做无用功,感兴趣的话就考试之后再研究吧!
  陷阱三:轻视考试难度,考前突击复习
  据统计,近些年来二级建造师考试通过率仅仅在20%左右,虽然有缺考人数占据总人数,但考试难度不容小觑。仅靠考前突击复习是不行的。实务试题注重方法和熟练度,管理和法规需要理解记忆的任务繁重,无论哪一科备考,都需要积累,循序渐进,如果你之前是懒懒散散的,现在就要调整状态了,临阵磨枪真的不保险!
  陷阱四:错题看一遍就扔,不再回顾
  二建神奇的错题定律:做错题有一就有二,第三遍可能还会错……相信大家都知道要回顾错题小编要强调的是多看几遍!题本上整理的错题时隔一段时间就拿出来,而不是看一遍就扔下,下次还错!
  希望二建考生都不要掉入这些陷阱~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预祝大家都取得好成绩!

  二建冲刺在即,学习效率上不来?各位考生不要慌,2020年二级建造师点题密训班已上线,抓住考前救命稻草!现在报名全科低至6折,点击报名点题密训班>>

二级建造师点题密训班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