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就差贵州了!贵州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什么时候开始报名?

  随着广州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公布,除北京、上海二建停考外,只有贵州省迟迟没有发布考试信息。那么,贵州二级建造师考试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呢?
  我们一起来看看贵州官方此前的通知:
  2020年2月2日,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贵州省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管理中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住建领域考试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2020年度贵州省二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安排为计算机考试,考试时间暂定今年第3、4季度。查看详情>>

贵州二建考试政策

  2020年受疫情影响,二级建造师考试统考卷考试时间推迟到10月31日、11月1日,广东二建考试时间为12月5、6日。此前贵州省公布二建考试时间定于第3、4季度,如今时间已经到了9月份,已经到了报名期,会不会像北京上海一样停考呢?
  昨天我们电话咨询了贵州官方,目前得到的有效消息是,没说不考就是考,但是具体报名时间、考试通知、考试形式都还没有确定。
  因此,贵州的二建考生们,抓紧时间踏实复习吧!

  二建冲刺在即,学习效率上不来?各位考生不要慌,2020年二级建造师点题密训班已上线,抓住考前救命稻草!现在报名全科低至8折,点击报名点题密训班>>

二级建造师点题密训班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