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江苏扬州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18726人报名 再创新高

  扬州人事考试网发布文章《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顺利落下帷幕》,其中明确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扬州考区共有18726人报名参加考试,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21.1%,报考人数再创历年新高。

江苏扬州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18726人报名 再创新高

  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顺利落下帷幕

  10月31日至11月1日,2020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顺利举行。省巡视人员,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对考务组织、疫情防控和考风考纪等情况进行了现场巡视。

  此次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扬州考区共有18726人报名参加考试,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21.1%,报考人数再创历年新高。考试分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等科目,共45193个科次,设有扬州职业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海职业技术学院、邗江实验学校、扬州技师学院、扬州技师学院扬子江北路校区6个考点。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扬州考区共有4960人报名参加考试,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45.2%,共10560个科次,设置在扬州大学广陵学院考点。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与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大型专技类考试,考生来源分布广、学历背景复杂、人数众多,社会关注度极高。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与考试考务的“双安全”,市人社局会同市住建、市民政局、市卫健委等部门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全力以赴、贴心细致地做好考试服务工作,坚持“零差错”,保证“零事故”。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成立专门的领导工作小组和考务工作组,由主要领导统筹协调,通过开展人事考试联协会、考务培训暨警示教育会,以会代训、以会示警,让相关工作人员知晓考试实施步骤、熟悉考务操作规范,以便合理应对突发事件,全力保障考试万无一失。

  二是细心谋划、从严管理。按照考前、考中、考后等环节全面梳理安全风险点,健全考务工作制度,抓细抓实考务安全。将各分工明确职责到人、细致措施到位、靠实责任到底,保证整个考试流程的严格、严肃、严谨。

  三是做好保障、加强防控。虽然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向好,但国外疫情仍然严峻。紧扣“考试安全”,将疫情防控的措施落实到考试流程的各个环节,包括制定防控方案、准备防疫物资、做好考场消毒、设置检测通道等,全力保障考试能安全、平稳、顺利实施。

点击查看原文>>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