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甘肃嘉峪关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参考人数为5689人次

  根据每日甘肃资讯,嘉峪关市考区参加考试5689人次,考点设置在甘肃省钢铁职业技术学院。

  10月31日,我市2020年度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开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赴我市甘肃省钢铁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进行巡考。

  王毅一边询问考点考前准备情况,了解监考人员工作和考生考试情况,一边详细了解考风考纪监督检查工作。王毅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人数多、社会关注度高、影响面广,各有关部门、考务工作人员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抓细抓实服务保障工作各个环节;工作人员一定要严肃认真,仔细查看,严防舞弊现象发生,全力为考生营造公平、舒适、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考务工作安全、有序、平稳、圆满完成。

  据了解,此次考试于10月31日、11月1日举行,嘉峪关市考区参加考试5689人次,考点设置在甘肃省钢铁职业技术学院,共3个场次,第一次场次设置58个考场,第二次场次设置57个考场,第三次场次设置79个考场。

  省人社厅、市纪监委、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在考点进行巡考。

点击查看原文>>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