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1二建新教材必刷卷来啦!新增、变化考点一网打尽

  2021年二级建造师新版教材于1月11日隆重上市,网校老师为二建考生做了新教材变化解读。没有来得及看直播的小伙伴,赶快去看录播。2021二建新版教材变化解读>>

  通过新旧教材比对,2021二建教材总体变化情况如下:法规约35%,公路约25%,市政约10%,水利约9%,机电教材变化很大、很碎,管理整体变化不大,建筑实质性修改内容量的大小依次为法规>管理>技术。点击查看图表>>

推荐阅读:

2021二建新教材必刷卷怎么用?详细操作流程来了!

  微信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
  领取2021二建新教材必刷卷完整版

2021二建新教材必刷卷

  二建新教材变化这么多,如何快速掌握变动点、深刻理解并消化呢?网校老师急学员之所急,精心整理了“2021二建新教材必刷卷”,将新增、变动考点融入试题,让考生在做题过程中熟悉、理解考点,加深印象,彻底掌握2021二建新教材变动考点。

  2021二建新版教材必刷卷

  与2021版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同步,针对新增、变化考点,每个科目一套卷。试题和答案解析结合,吃透变动考点。

  领取时间:

  2021年1月13日—1月20日

  试卷上传时间:

  2021年1月20日

  试卷形式:

  在线试卷+下载版,2种形式

  领取方式:

扫码购买

  扫码领取

  领取规则:

  1、识别二维码,参加活动,即可免费解锁该科目的学习下载权限;

  2、1月20日官网题库上线后,①PC端登录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官网(https://www.jianshe99.com/jianzao2/),登录账号后至“我的网校我的家”做题、下载试卷;②手机端可下载“建设工程教育”app,在“我的学习”进行下载;

   学习有效期:

  截至2021年4月30日,在此之前都可以反复观看和下载。

  注意事项:试卷1月20日上线,请于1月20日后登陆账号密码查看。

推荐阅读:

【老师领学】2021年二级建造师零基础预习班免费试听!

【夯实基础】2021年二级建造师[教材精讲班]开课了!

微信订阅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提醒 及时获取报考信息!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