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2021二建大师公开课仅剩最后一周,且听且珍惜!

  努力备考的时光总是匆匆,转眼2021二建大师公开课仅剩最后一周课程。

  与老师相伴一起为攻克二建而奋斗的日子,值得我们永远怀念。

  从陌生到熟悉,从疏离到默契,我们已经习惯了每天19:00捧着手机学习的生活。

  备考有了方向,学习进入状态,二建考试似乎也不是那么难。

  能做对而不是蒙对的题目越来越多了,讲起话来多了很多专业术语。

  一切都在悄悄然发生变化,你越来越像自己期待的样子。

加油

  恭喜你,二建考生!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在未来几个月的复习中你一定会更加顺利~

  2021年二级建造师大师公开课提供录播回放,直播结束后,大家可以反复观看录播直至考试结束后一周关课下载“建设工程教育”APP,随时随地听课,听不懂的地方反复听。

  还没有来得及购课的小伙伴,微信扫下面二维码,仅需1元,好课轻松拥有!

二建大师课支付二维码

扫码1元抢购

推荐阅读:

错过了直播,怎么看回放?二建大师公开课录播这样看!

【上课流程】2021年二级建造师大师公开课怎么听?

  2021年二级建造师教材已经上市,此前在建筑书店预定过的小伙伴们都陆续收到了教材,开始了紧张的备考。网校教材精讲班课程已经陆续开通,“吃透教材、夯实基础”成了我们本阶段共同的奋斗目标。点击听课>

  现在报二级建造师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均赠送新版教材。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二建高效实验班赠送教材及精华考点一本通(纸质版)优惠活动1月26日截止,抓住机遇,你懂得~二建高效实验班>

二建高效实验班送教材教辅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