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二建百天冲刺:高效实验班加购教材及模拟试卷享6折优惠!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陆续公布,目前除四川成都公布考试时间为5月22日、23日之外,其他地区考试时间为5月29日、30日。查看详情>> 距离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越来越近了!

二级建造师高效实验班

  如何顺利通过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好课+教材+试卷必不可少!

  2021年二级建造师新版教材已经上市,变化点及易考点网校老师已经进行了详细讲解,没有来得及看直播的同学一定要认真看一看,做到心中有数。查看教材解析回放>>

  没有购买教材的同学进入网校建筑书店,可以直接购买,还有比较划算的购买方法向大家推荐:

  购买网校2021年二级建造师高效实验班同时勾选6折加购官方教材,即可享受正版教材6折购优惠!之前已经购买过高效实验班的同学,也是同样可以6折换购官方2021版新教材的,购买后网校会陆续为大家安排发货,很快就可以拿到手开始复习啦!>>点我了解一下高效备考方案,1+1考期,当年考试不过,第二年还可以免费续学哦。

  具体购买方法:

  一、未购买高效实验班的考生朋友购买教材方法:

  PC端:进入选课中心,选择高效实验班,点击“立即购买”,在弹出框中选择“同时购买”6折加购教材。

二级建造师高效实验班加价购

  手机端:购课时勾选“同时购买教辅”

手机端

  APP:购课时勾选“同时购买教辅”

app

  二、已购买高效实验班的考生朋友购买教材方法:(或点击图片,可直接进入书店购买)

  1、建设工程教育网首页点击“建筑书店”入口

首页建筑书店入口

  2、电脑端导航处“建筑书店”入口

建筑书店

  3、手机端教材购买入口

手机端教材购买入口

  4、app建设书店购买入口

app建筑书店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百天冲刺,怎么学最高效?2.22-2.25晚19:00 限时免费

二级建造师阶段指导

点击了解详情>>

推荐阅读:

微信订阅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提醒 及时获取报考信息!

2021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