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直播公告】2021二建建筑实务提高阶段指导-备考不走弯路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陆续公布,距离二建考试越来越近了,你开始备考了吗?现在开始备考还来得及吗?如何利用三个月时间顺利通过二建考试?全科通过二建几率还大吗?什么时候报名?....别慌,建设工程教育网特邀网校老师许为博老师为大家进行直播讲解。有什么问题,直接问许老师吧!

  直播过程中,许为博老师与大家互动交流,聆听大家的声音,解答你的困惑~有什么问题,直播过程中老师都会解答!准时来哦!

二级建造师直播

直播时间直播主题直播入口
2021年2月22日 19:00-20:00许为博:二建《建筑实务》提高阶段指导已结束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

  直播时间:2021年2月22日 19:00-20:00【不提供录播】

  直播老师:

许为博老师

许为博老师生活照

  许为博老师:土木工程与水利施工双专业学历,二级建造师双专业(建筑+市政),多年现场实操与管理经验,多次主持参与了国家工程项目,多次主编了建造师辅导类图书,深受学员好评!

  直播福利:

  1、限时免费:二建无忧直达班专属直播课程,限时免费参与;

  2、直播优惠:进入直播间了解。

分割线

  APP观看:打开“建设工程教育”APP,登录之后点击底端“直播”,选择“二建”,在二级建造师直播列表选课要观看的直播即可。

  没下载建设工程教育APP,扫描下方二维码↓↓↓

建设工程教育app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