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这次不要再错过!二建查分季,新课钜惠领跑2022新考期

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陆续公布,你考得怎么样?赶快向网校报喜,一起分享喜悦吧!网校以及网校老师们不断收到二建学员的喜讯,恭喜顺利通过二级建造师考试!

田洋老师发来贺电:恭喜通过二建考试!老铁们,一起来分享喜悦

值此教师节到来之际,网校为二级建造师考生准备了二建查分季课程优惠活动,早报课,早学习,在老师的引领下高效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

■活动时间:9月10日-9月16日23:59

■优惠详情:

1、活动期间立享8.5折,可叠加VIP会员折扣、新人有礼、优惠券包,2022年二建好课7.1折起。

2、优惠券包(不与新人有礼同享):在活动页面写下自己学习生活中的感想,对网校、老师的感谢,对未来生活的期望等即可获得购课优惠券包,包含50元优惠券(满50.1元可用)、100元优惠券(满1000元可用)、200元优惠券(满2000元可用),下单购二建课可抵扣。获赞前十名学员得指定老师签名笔记本;获赞第一名的学员还可额外获得6折购课券和华为蓝牙耳机。分享心得赢好礼>>

二建查分季优惠活动

分享心得赢好礼活动攻略>>

温馨提示】先领券,再购课。

■推荐班次:二级建造师超值精品班

二级建造师超值精品班

■上榜理由:超值、低价、全面

4阶段6班次,系统学习,扫除盲点

零基础预习 教材精讲 考点精讲 习题强化 金题解析 模考密钥

4类超值资料,学练结合,巩固提高

章节练习题库 历年试题 3套全真模拟卷 精华考点一本通(电子)

24小时不限次专业答疑,备考不存疑

报课即送2021年二级建造师教材精讲班、习题强化班课程,抢先学

二建超值精品班海报

       二级建造师超值精品班,是您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的超值之选!

优惠不常有,屯课趁此时>>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