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备考经验】网校高分学员罗胜飞经验分享

2017-06-26来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

 2019年二建查分季 精品好课低至7.5折

  在二建的备考路上,越来越多人加入,很多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考生已实现愿望,如愿以偿通过二级建造师考试,下面我们来看看网校学员是如何通过二级建造师考试,有哪些经验大家可以借鉴和学习。抱紧学霸们的大腿,学习学霸们的学习方法,高效备战二建>>

  网校二级建造师辅导课程学员

  罗胜飞:全科二等奖

  总分:240分

  二建备考经验分享

  在二建的备考路上,越来越多人加入,很多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考生已实现愿望,如愿以偿通过二级建造师考试,下面我们来看看网校学员是如何通过二级建造师考试,有哪些经验大家可以借鉴和学习。抱紧学霸们的大腿,学习学霸们的学习方法,高效备战二建>>

  网校二级建造师辅导课程学员

  我的二建之路学习心得

  罗胜飞:全科二等奖

  总分:240分

  我是2016年参加二建建造师的考试的,一次性通过。分值不高,其中,工程法规78分,施工管理89分,公路实务73分。其实我是幸运的,选择了建设工程教育网。

  虽然分值不高,但是一次性通过考试,还是有些心得和大家分享的。

  一、关于听课

  紧抓大纲要求。即充分理解大纲及书本上要求的“掌握、熟悉、了解”三部分类容,掌握部分占考试分值的70%,熟悉部分占考试分值的20%,了解部分占10%,所以重点是把握掌握部分。至于重点在哪里,没必要花时间自己去研究,我们听网校的课程就是为了节省时间,重点难点都会有老师来告诉你,毕竟是有很多年教学经验的老师,比自己闷头苦学要来得快,省时省力又省心。

  二、复习顺序

  我的复习顺序是法规——管理——实务。

  最好是先复习法律法规(这样你可以对整个建设工程有一定的系统性和框架性了解,并且施工管理中第五和第七章节关于安全和工程信息档案的和法规中相关章节是重复的;当然因为法规中几乎都是要求记忆的东西,时间长了大家会忘记,所以也可以放在其他两门课程之后复习),然后复习施工管理,最后复习管理与实务。因为实务是前两科的综合,所以必须放在最后,而且考试前复习实务,记忆也比较深刻,不太容易忘记。当然最后临考前冲刺复习时,可以把实务和施工管理中进度、质量、安全、合同、成本控制的相关章节结合起来复习,这样之前复习的公共科目也可以回忆起来了。

  三、重视教材

  学习要以教材为本。除了教材之外,可以搭配其他辅导书辅助备考,但是依然要以教材为主。二建考试辅导书主要有两类,一类是指南性质的,另一种是题库性质的,首次参加考试,最好两种辅导书都买来看看,而且网校的题库是免费的,在手机里做题很方便。

  四、怎样看书

  要注会把厚书看薄,搭配网校的课程,在看了一遍课程后,就要回来看教材,将重点标注出来。要善于总结,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这样才能记忆的更加牢固。我们不具备条件能够合理划分知识点的重要程度,而这一点恰恰是网校能够做到的 ,老师的作用很大,一个好的老师能够让我们更快速地掌握知识。在此,我要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们,谢谢你们伴我备考。

  最后想要和新一年的考生说,在复习备考的过程中,可能比较的枯燥,但是一定要注意坚持,按照计划来备考,不要半途而废。调整好心态,积极备考,加油。历届学霸都是这样通过考试的>>>>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立即查看>>

长按二维码,保存到相册,
用微信扫描图片,关注
“一级建造师”公众号,
免费获取 “备考资料”,考试不掉队!

长按二维码,保存到相册,
用微信扫描图片进群,
享特惠、问问题、交朋友

分隔线

2020年二级建造师全新课程套餐
高效取证班 单科 14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32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超值精品班 单科 680元 管理 法规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科 1380 建筑 市政 机电 公路 水利    
全国二建考试报考指南
分享到:
阅读下一篇
【二建备考经验】网校高分学员乔新忠分享二建备考经验
2020年二级建造师全新课程方案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