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视频来啦】2018二级建造师报考指导和职业规划

2018年二级建造师预计在12月份开始报名,准备报考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对于二级建造师考试还有很多问题,报考要注意什么,复习从何下手,有了证书有什么优势?

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达江带你了解2018二级建造师报考注意事项和二级建造师职业前景规划!

达江何许人也?

达江建工网校当家老师,从教数年,深受学员喜爱!

老师简介:

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长期从事建设工程类辅导培训,有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讲授的课程紧扣大纲,重点突出,针对性强;讲解通俗易懂,举例风趣幽默,课堂轻松活泼;讲授中尤其注重对知识的总结和学习方法的传授,对考生的学习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主讲: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二级建造师《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点击试听达江老师课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