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春节前这段时间如何hold住二级建造师考试!

  2018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正处于备考的重要阶段,备考之路刻不容缓,各位考生们都准备好了吗?2018二级建造师网上辅导全新升级,快跟着网校一起高效备考,赢在起跑线!加入二级建造师备考战队,与考友不期而遇,告别孤军奋战>>

二建购课五折活动

  不知不觉到又了年底,大家都忙着做好手头工作,为回家过年做好准备。过年,大家都期待的团结日子,憧憬着回家的那一天,想必很多身在异乡的建筑人现在已经是“身在曹营心在汉”的状态了。但是,备考二级建造师的脚步不能因此而停滞不前,想着二建报名就在这段时间陆续开展,考生们还是要把精力放在备考上面。那么年前这段时间该如何备考二级建造师呢?

  年底忙,时间不足,还要学习吗?

  年底对于建筑人来说可谓是时间紧张,任务重,学习时间确实是有点不足。但是我们总有上下班的空闲时间,总有周末的闲暇时间,建筑人完全可以利用这些闲散的时间去备考。首先下载“建设工程教育APP”,然后就可以在空余时间随心所欲的学习啦,老师课程听起来、习题刷起来、直播课程看起来!年底了,学习不能放弃。

  年底了,心已飞回家,不想学习怎么办?

  年前这段时间是二建备考最重要的巩固阶段,目前网校的基础班已经开通,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跟上老师的步伐。只有打好基础才能更好的进行习题练习。这个时候大部分考生已经掌握考试的整体框架,对考试内容有一定了解并能了解考试中的着重点。所以年前这段时间大家因为工作繁忙,因为要过年比较激动,可能心思不完全在备考二级建造师上,但是,网校的课程还是要听的。年前把握好复习节奏,年后复习起来不至于太被动。

  年前你还可以做这些做好来年备考准备:下载资料>> 购买教辅书>>  学习学习过来人的经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Jsgcjyw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