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关于洞口、临边防护的做法,正确的有( )。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有部分地区已经进入报名阶段,考生们都在积极进行备考,做一下模拟习题也成为许多考生备考时必不可少的一步,今天就为大家提供了《建设工程管理与实务》模拟试题及解析,为考生们助跑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

> > > > 多选题

关于洞口、临边防护的做法,正确的有( )。

A.基坑周边设置了防护栏杆,但未封挂安全立网进行封闭

B.横杆长度大于2m时,加设栏杆柱

C.楼板上20cm×20cm的洞口,采用坚实的盖板盖严、钉牢

D.电梯井口未设置栅门

E.外用施工电梯出入口处,设置专用安全门

『正确答案』BCE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洞口、临边防护管理。基坑周边等处必须设置防护栏杆、挡脚板,并封挂安全立网进行封闭。选项A错误。除经设计计算外,横杆长度大于2m时,必须加设栏杆柱。选项B正确。楼板、屋面和平台等面上短边尺寸在2.5~25cm范围的孔口,必须用坚实的盖板盖严,盖板要有防止挪动移位的固定措施。选项C正确。电梯井口除设置固定的栅门外,还应在电梯井内每隔两层(不大于10m)设一道安全平网进行防护。选项D错误。外用电梯与各层站过桥和运输通道,除应在两侧设置安全防护栏杆、挡脚板并用安全立网封闭外,进出口处尚应设置常闭型的防护门。选项E正确。

本题涉及知识点洞口、临边防护管理

推荐

2020年二级建造师实务案例特训班课程已开通,助你攻克实务案例:

二级建造师实务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