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注册查询

山东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销注册受理条件有哪些呢?

  山东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销注册受理条件有哪些呢?二级建造师注销分为“注册注销”和“执业资格证书注销”两种情况。你是哪种情况呢?山东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销注册受理条件有哪些呢?以下是具体内容:

  山东二级建造师注册网站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注销注册办理条件

  注册建造师有《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第十七条所列情形之一的,由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注销手续。

  提交材料

  (1)《二级注册建造师注销注册申请表》原件 ; (2)注册证书原件和执业印章原件及复印件; (3)符合《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第十七条所列情形之一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① 有《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第十六条所列情形发生的; ②依法被撤销注册的; ③依法被吊销注册证书的; ④受到刑事处罚的; ⑤法律、法规规定应当注销注册的其他情形。 (4)申请人身份证明原件 (5)具有多项注册专业的二级注册建造师,可选择某项增项专业办理注销注册。 申请增项专业注销注册的,申请人应当提交《二级注册建造师增项专业注销注册申请表》原件;

  增项注册办理流程

  个人登陆“山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暨继续教育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

  企业登陆该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

  网上申报成功后自动生成所需申请表,将纸质书面材料及有关原件报送到各市主管部门审核,申请材料齐全的,收下材料,退还原件。

  20个工作日内各市主管部门完成审批

  注销成功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含分数线)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新考季已经到来,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我们需要好好规划一下了。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了考生准备了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新课高端无忧班|零基础直达班|精品提升班,想要了解课程的考生可连线客服小姐姐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