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建造师考试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复习资料

二级建造师考试法规试题建设工程承包制度

  二级建造师考试中涉及考点比较多,记忆起来也比较困难。现在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了,我们要对这些考点。知识点进行梳理。这样备考,效果才能比较好。

  2019年二级建造师为大家准备了一些二建例题、试题等,大家快来学习吧!

  1.下列关于建设工程总承包的表述错误的是( )。

  A.装配式建筑原则上应采用工程总承包模式,政府投资工程应完善建设管理模式,带头推行工程总承包

  B.建设单位可以自行对工程总承包项目进行管理,也可以委托项目管理单位,但项目管理单位不得与工程总承包企业具有利害关系

  C.仅具有设计资质的企业承接工程总承包项目时,应当将施工业务依法分包给具有相应施工资质的企业

  D.工程总承包企业自行实施设计的,可以将工程总承包项目工程主体部分的设计业务分包给其他单位

  『正确答案』D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工程总承包管理的规定。工程总承包企业自行实施设计的,不得将工程总承包项目工程主体部分的设计业务分包给其他单位。

  2.工程总承包企业应当具有与工程规模相适应的( )。

  A.工程设计资质或者施工资质

  B.工程设计资质和施工资质

  C.工程勘察资质或者施工资质

  D.工程监理资质或者施工资质

  『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工程总承包单位的资质。工程总承包企业应当具有与工程规模相适应的工程设计资质或者施工资质,相应的财务、风险承担能力,同时具有相应的组织机构、项目管理体系、项目管理专业人员和工程业绩。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即将在5月25、26日举行,网校2019年辅导课程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及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力助您直达!【精品提升班】 【双师面授护航班】。

  

  相关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查询入口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查询平台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

建设工程教育网二级建造师新课上线,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二级建造师考试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高效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备考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备考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方法考试大纲

历年试题备考指导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关注公众号
(jianzao2)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