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BIM

下载app
首页 > BIM > 考试动态 > 热点资讯

BIM证书有用吗?

很多人准备学习和已经学习了BIM课程的学员都在考虑一个问题:要不要考个证书试试呢?其中的绝大多数人都问过老师“BIM证书有用吗?”这个疑问。网校老师在这里回答你:当然有用!

1.个人能力的证明。证书是证明你的个人能力的有效工具,可作为人才评定标准的重要依据。

2.用于企业招标。很多公司的招投标中都要用到BIM证书,很多国内项目招标文件中明确将BIM证书的数量和级别作为考量企业BIM能力的标准。

3.用于高校加分。在很多高校中,学生可以凭借自己的BIM证书增加学分,BIM证书是获取奖学金和获取双证的重要途径。

4.行业求职绿卡。拥有BIM证书能够给你在行业求职中增加分数。

  建设工程教育网已开设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一级)(二级)培训课程,提供多种班次,全面教学。点击了解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查看网校招生方案>>。想要报考BIM技能等级证书的学员可以马上报名学习了。以下是各科目的课程大纲,全面详细讲解BIM相关软件,结合案例实战,掌握该课程,轻松驾驭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是你备考的不二选择。各班次授课师资一览>>

  特色直达班包含:全程强化班、试题解析班、考前点睛班。

  精品晋升班包含:全程强化班、试题解析班、考前点睛班,项目实战班。

  全国BIM一级考试培训课程大纲

  全国BIM二级(建筑)考试培训课程大纲

  全国BIM二级(设备)考试培训课程大纲

  全国BIM二级(结构)考试培训课程大纲

立即购课>>      课程咨询>>    QQ群交流学习>>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bighouse

BIM等级课程招生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加入一级建师
备考交流学习

关注公众号
(jianzao1)了解更多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下载APP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