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房地产经纪人 > 考试动态

山西晋中2020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根据中国房地产经纪人网站发布的通知,2020年下半年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自2020年7月15日起至8月10日止。目前报名已经截止,那山西晋中2020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是在什么时候呢?

晋中2020房地产经纪人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报名成功的人员可于2020年10月19日至25日期间,登录考试服务平台打印准考证。

晋中2020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为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25日(星期日)各个考试科目的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如因特殊原因确需调整的,将在中国房地产经纪人网及时公布,请考生留意查看。

晋中2020房地产经纪人考试科目:

房地产经纪人职业资格考试科目共4个,分别为《房地产交易制度政策》《房地产经纪职业导论》《房地产经纪专业基础》《房地产经纪业务操作》

推荐阅读:

关于2020年下半年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成绩查询方式是什么?

2020年房地产经纪人新课开通:

房地产经纪人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 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经纪人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直达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资料免费领 资讯早知道
24小时客服 答疑解惑 关注公众号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