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房地产经纪人 > 考试动态

江苏省2019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费发票如何领取?

江苏省2019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费发票下载打印:

9月20日起,中房学将为缴费成功的报名人员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考试费电子发票下载方式如下:

1. 登录“考试服务平台”下载;

2. 登录报名时预留的电子邮箱下载;

3. 在“发票通网站 ”()下载:以报名时预留的电子邮箱或手机号码为用户名在“发票通网站”注册后下载。

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的法律效力、基本用途及使用规定与增值税纸质发票相同,可下载打印使用。依据税务部门相关规定,个人抬头考试费发票可报销。

相关阅读:江苏省关于2019年房地产经纪专业人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温馨提示:2019下半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下半年是全国范围内的考试,想参加考试的考生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2019年下半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报名入口开通(7.10-8.20)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 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经纪人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直达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资料免费领 资讯早知道
24小时客服 答疑解惑 关注公众号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