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房地产经纪人 > 考试动态

宁波2020年下半年房地产经纪人报名结束,8月20日前交纳考试费

  宁波2020年下半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建设工程教育网为方便学员查看,特汇总以下报考重要信息,具体详情还请查看官方考务文件:
 网上报名时间自2020年7月15日起至8月10日止
 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8月20日前
 考务费收费标准每科次人民币90元
 网上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10月19日至25日
 考试时间

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25日(星期日)
如因特殊原因确需调整的,将在中国房地产经纪人网及时公布。

  点击查看考务文件:关于2020年下半年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0年下半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相关要求:

  地方考试实施机构应按照本通知要求,及时通过考试服务平台的管理员入口进行报名人员资格审查、数据统计工作。资格审查完成日期应不晚于2020年8月15日。

  地方考试实施机构在考试日期之前应对考点选址、机位数量、考场准备等工作进行全面仔细检查;在考试期间应安排巡考人员对考场纪律进行认真检查,严格要求监考人员执行考场相关规定:

  1.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寻呼机、移动电话、计算器等设备;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并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2.考生进入考场,监考人员要仔细核查准考证和身份证件。

  3.对违反考试纪律和有关规定的行为,应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推荐阅读:

【免费】2020年房地产经纪人试听课程汇总

报2020房地产经纪人超值精品班赠送2019教材精讲班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新课已开通,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 需求出发,结合房地产经纪人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帮助考生高效备战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打造零基础全科直达方案,全新课程套餐,快速提高分数,取证必修课!立即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领取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资料免费领 资讯早知道
24小时客服 答疑解惑 关注公众号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