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二级造价工程师

下载app
首页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试题中心 > 历年试题

2011年造价员考试《试题精选》(19)

2011-05-11
大号 收藏资讯

  1.通过招标方式选定中标人的,其合同价是出由(  )决定的。
  A.标底价
  B.基准价
  C.中标价
  D.评标价

  2.依法可以采用邀请招标的建设项目,必须经过批准后方可进行邀请招标。其业主应当向(  )家以上具备承担施工招标项目的能力、资信良好的特定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发出投标邀请书。
  A.一
  B.两
  C.三
  D.四

  3.招标单位对招标文件所做的任何修改或补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至少(  )日前,发给所有获得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修改或补充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A.5
  B.10
  C.15
  D.30

  4.投标单位收到招标文件后,若有疑问或不清的问题需澄清解释,应在收到招标文件后(  )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单位提出,招标单位应以书面形式或投标预备会形式予以解答。
  A.10
  B.7
  C.5
  D.3

  5.为使投标单位获取关于施工现场的必要信息,在投标预备会的前(  )天,招标单位应组织投标单位进行现场勘察,投标单位在勘察现场中如有疑问,应在投标预备会前以书面形式向招标单位提出。
  A.1~2
  B.2~5
  C.1~5
  D.3~6

  6.工程施工招标可根据工程施工范围的大小及专业不同分为全部工程招标、专业工程招标以及(  )。
  A.工程监理招标期
  B.单项工程招标
  C.勘察设计招标
  D.材料设备招标

  7.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的项目编码,按五级设置。其中第一级表示(  )
  A.拟建工程量清单项目
  B.章(专业工程)
  C.分类码
  D.节(分部工程)

  8.国际上,一般用(  )来控制工程的投资追加金额。
  A.零星工作项目费之不理
  B.总承包服务费
  C.材料购置费
  D.预留金

  9.国际上,一般用(  )来控制工程中由业主购买的材料设备的投资金额。
  A.预留金
  B.材料购置费
  C.零星工作项目费
  D.总承包服务费

  10.在标底编制方法之其他项目清单组价中,(  )应按照业主自行采购的材料品种、规格、数量按照工程所在地的材料信息价格计算或通过市场调查询价计算。
  A.零星工作项目表
  B.总承包服务费的金额
  C.预留金
  D.材料购置费

  1、C  2、C  3、C  4、B  5、A  6、B  7、A  8、D  9、B  10、D

 建设工程教育网整理

2023年二级造价各省进入备考阶段,网校总结多年成功辅导经验,从学员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各地二级造价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运用全新个性化地区专享班次,学习刻不容缓!加入我们,为你的二造考试保驾护航。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精品课程>>点我抱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学习资料包免费领取

学习计划攻略考试政策

模拟题备考精华

一键查看
加入组织一起备考

关注造价公众号
了解更多行业信息

扫码进入小程序
每日刷题打卡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