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立即购买

建筑移动班是什么

移动班是网校为移动学习打造的专属班次,业内首创知识点课程体系,将课程按考点提炼到30课时左右,更加的简单、高效;精讲班、串讲班的班次搭配;包含考点练习、章练习、全真模拟题、历年的专业练习中心;让你高效备考!

课程选购

选择移动班的五大理由!

老师阵容

老师辅导课程以知识点为单元,化繁为简,针对性的讲解、训练、答疑、模考,从整体上提升学员的考试能力。让考生在愉悦的环境下轻松学习,强化记忆,达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资深老师阵容

简单高效的课程设计

少即是多,我们追求更简单、高效的课程体系,连续十数年深入研究教材、考试趋势并结合大数据,按教材把全科细分为200+个知识点,并标注考频、难度、知识点关系和你的掌握程度,课程体系更简单,目标更直接,学习更高效,总课时更是节省了一半以上!

完善的练习中心

准确准即是高效,我们为每个知识点、每章精挑细选了高针对性的习题,让你熟练掌握每一个考点;考前推出的全真模拟题更是包含了网校多位专家老师的精心预测为你通过考试保驾护航;更让你想不到的是,每道试题都有老师讲解。

专业的教学服务

我们有由百位专家组成的答疑团队,7*24小时轮班在线为学员排忧解难,每一个解答,尽可能确保回答是准确的!

专属移动的学习平台

高效的系统课程一定要有更简单的学习平台,课件下载、记忆曲线测试、课堂笔记、习题自测、错题收藏、习题打印、课件考试信息通知等,讲义打印(安卓版)更是随心学习,百闻不如一用,下载试用又何妨!

下载课程试听

建设工程教育APP

移动班课程学习专用工具

立即下载
010-82326699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