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题库 > 正文

生产环境噪声污染的企事业单位在拆除或闲置环境噪声污染防治设施

2019-01-29来源:

【单选题】 生产环境噪声污染的企事业单位在拆除或闲置环境噪声污染防治设施时,必须事先经过所在地( )以上地方政府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批准。

A.乡级
B.县级
C.市级
D.省级

查看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交通运输噪声污染的防治和对产生环境噪声污染企业事业单位的规定。《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规定,生产环境噪声污染的企事业单位在拆除或闲置环境噪声污染防治设施时,必须事先经过所在地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参见教材P193。

2019二级造价高效取证方案
分享到:
阅读下一篇
按《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规定,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企业事业单位,必须保持防治环境噪声污染的设施的正常使用;( )环境噪声污染防治设施的,必须事先报经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批准。
2019年一建报考常见问题

2019年二建报名条件}} 选课

选课中心

试听

免费试听

题库

试题中心

指南

报考指南

名师

网校名师

招生

招生方案

动态

考试动态

微信

消防微信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