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题库 > 正文

某工程由甲公司承包,施工现场检查发现,工程项目管理部的项目经

2019-01-29来源:

【单选题】 某工程由甲公司承包,施工现场检查发现,工程项目管理部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质量管理员和安全管理员都不是甲公司的职工,而是丙公司的职工,甲公司的行为属于( )。

A.用其他建筑企业的名义承揽工程
B.允许他人以本企业名义承担工程
C.与他人联合承担工程
D.违法分包

查看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禁止以他企业或他企业以本企业名义承揽工程的规定。承包人没有将其承包的工程进行分包,在施工现场所设项目管理机构的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项目核算负责人、质量管理员和安全管理员不是工程承包人单位人员的,视同允许他人以本企业名义承揽工程。参见教材P69。

2019二级造价高效取证方案
分享到:
阅读下一篇
无资质的包工头王某的农民工建筑队,在具有二级资质的某建筑公司下,承包了一栋住宅楼工程,因工程质量不符合质量标准而给业主造成了较大的经济损失,此经济损失应由( )承担赔偿责任。
2019年一建报考常见问题

2019年二建报名条件}} 选课

选课中心

试听

免费试听

题库

试题中心

指南

报考指南

名师

网校名师

招生

招生方案

动态

考试动态

微信

消防微信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