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题库 > 正文

关于联合共同承包的有关法律规定,错误的是( )。

2019-01-29来源:

【单选题】 关于联合共同承包的有关法律规定,错误的是( )。

A.联合共同承包是指两个以上具备承包资格的单位实行联合共同承包
B.联合承包各方中,有一方具有与其承包工程相符合的资质条件即可
C.应当按照资质等级低的单位的业务许可范围承揽工程
D.若几个联合承包方的资质等级不一样,则须以低资质等级的承包方为联和承包方的业务许可范围

查看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禁止无资质或越级承揽工程的规定。联合共同承包是指两个以上不同资质等级的单位实行联合共同承包;联合承包各方都必须具有与其承包工程相符合的资质条件;应当按照资质等级低的单位的业务许可范围承揽工程。参见教材P68。

2019二级造价高效取证方案
分享到:
阅读下一篇
总承包单位甲公司将部分非主体工程分包给具有相应资质条件的乙公司,且已征得建设单位同意。根据《建筑法》的规定,下列关于分包行为的说法中正确的是( )。
2019年一建报考常见问题

2019年二建报名条件}} 选课

选课中心

试听

免费试听

题库

试题中心

指南

报考指南

名师

网校名师

招生

招生方案

动态

考试动态

微信

消防微信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