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题库 > 正文

对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中标人,无正当理由不与招标人订立合

2019-01-29来源:

【单选题】 对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中标人,无正当理由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在签订合同时向招标人提出附加条件,由有关行政监督部门责令改正,可以处中标项目金额( )‰以下的罚款。

A.5
B.10
C.15
D.20

查看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中标人违法行为应承担的法律责任。《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规定,中标人无正当理由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在签订合同时向招标人提出附加条件,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履约保证金的,取消其中标资格,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对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中标人,由有关行政监督部门责令改正,可以处中标项目10‰以下的罚款。参见教材P103。

2019二级造价高效取证方案
分享到:
阅读下一篇
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便利,以直接或者间接、明示或者暗示等任何方式非法干涉招标投标活动,情节严重的,依法给予( )。
2019年一建报考常见问题

2019年二建报名条件}} 选课

选课中心

试听

免费试听

题库

试题中心

指南

报考指南

名师

网校名师

招生

招生方案

动态

考试动态

微信

消防微信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