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国发[201

2019-03-20来源:

【多选题】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国发[2010]23号)指出,要严格企业安全管理,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活动。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包括( )。

A.岗位达标
B.班组达标
C.车间达标
D.企业达标
E.专业达标

查看答案解析

【正确答案】ADE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安全标准化建设。这是考实际工作题目,教材没有答案。《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中第7条全面开展安全达标。深入开展以岗位达标、专业达标和企业达标为内容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凡在规定时间内未实现达标的企业要依法暂扣其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责令停产整顿;对整改逾期未达标的,地方政府要依法予以关闭。参见教材P35。

2019中级安全师 高效取证 >>
分享到:
阅读下一篇
开展安全标准化建设的重点内容:确定目标、设置组织机构,确定相关岗位职责、安全生产投入保证等,下面哪些也属于安全标准化建设的重点内容( )。
2019中级安全工程师招生方案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