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手机网

专业资料
工艺工法
房建工程

建筑设计知识:吉隆坡石油双塔有哪些建筑设计

2017-08-10 20:38    来源于网络

吉隆坡石油双塔有哪些建筑设计?

K1CC计划区共占地超过100英亩,第一阶段工程除了兴建国油双塔楼之外,还包括了50层楼的安邦大厦(AmpangT0wer)、一座广达14万平方公尺的购物中心、30层楼的挨索大楼(MenaraEss0)、拥有645个房间的吉隆坡东方文华酒店(Mandarin0rienta1Kua1a1umpurH0te1)、可容纳5500人祷告的清真寺,还有一座利用天然气来制造冷水的冷气中心,可以提供K1CC计划区所需的冷气,此外还特别保留了50英亩的公园绿地。

高达1483英尺(452.315m)的佩重纳斯塔楼是当年世界最高建筑,这也是这一称号首次落在美国以外。这两座88层塔楼包含800万平方英尺(74.32万㎡)以上办公面积,150万平方英尺(13.935万㎡)购物与娱乐设施,4500辆车位的地下停车场,一个石油博物馆,一个音乐厅,以及一个多媒体会议中心。这座国油双塔楼的设计是经由国际性的比稿,最后决定采用著名的西萨佩里建筑事务所(Cesar-Pe11i&Ass0ciates)提出的构想。整栋大楼的格局采用传统回教建筑常见的几何造型,包含了四方形和圆形。吉隆坡双子塔是马来西亚石油公司的综合办公大楼,也是游客从云端俯视吉隆坡的好地方。双子塔的设计风格体现了吉隆坡这座城市年轻、中庸、现代化的城市个性,突出了标志性景观设计的独特性理念。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