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程教育网

首页 >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证书领取

2019年东莞市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电子证书正式上线

2020年5月广东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广东考区合格人员电子证书上线的通知》,在通知中说明了广东省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合格人员电子证书正式上线。

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广东考区合格人员的电子证书已上线。登录电子证书系统(网址:https://ggfw.gdhrss.gov.cn/zjzsh/)后,合格人员可点击“我的电子证书”查询、下载和打印电子证书;第三方可点击“证书验证”验证电子证书信息的真伪。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基础考试成绩合格通知单的电子证书,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证书查询验证系统获取、使用。

咨询电话:020-37605711(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系统于即日起上线使用。考试合格人员可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服务平台或广东人事考试网登录电子证书系统查询、下载、打印电子证书,第三方可登录系统对证书信息真伪进行验证。电子证书在全省范围内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推荐阅读

已经毕业很多年了,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会不会很难?

那些在备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时,你所不知道的神器!

如何对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学习过程进行月度总结?

2020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备考过程要分几个阶段才好?

消防每日打卡赢好礼活动开始啦!高效备考大作战,学习好礼享不停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前往建设工程教育网APP查看 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已加入购物车